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那扇门,又加了一把沉重的锁头。

有过了第二个星期的3月

一个人 的忍耐是多少
一个人 的勇气又是多少
崩溃过 又如何如往常一般

多努力的增加勇气面对自己
面对自己的缺点 懊恼的不知该怎么办
时间不会等人 只有继续前进

可是当勇气到了自己能承受的一个顶点 
可是当忍耐到了自己能承受的一个高峰
可是当自卑已经远远盖过了自
可是当寂寞已覆盖了那具面具
可是……
可是……
可是……没有人给予鼓励 给予赞同



崩溃!




我只能继续微笑 继续告诉自己自己的缺点既是优点
告诉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继续诚实的面对自己的缺点
=)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慢人家半拍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没有做对过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被人们指责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那个最透明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那个最懦弱
即使从小到大 我总是学不好学不会
即使从小到大 没有东西能够增强自己的自信

我都要很有自信的给自己肯定!
即使没有人告诉你这是对的;即使有好多人告诉你你是不对的。




那扇门,又加了一把沉重的锁头。
已不再有任何缝隙让空气流入与流出。

谁能把它解开
睡能找到它的钥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