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营员们。自责中...

下个星期开始了,我知道应该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但是看了那些回馈表,想要真心话,看了真心话却好像哭……
原来,没有一个地方我们是成功的。

昨晚和轩慎吵架
他把责任推完给我,我和他沟通出问题是我的错
我知道并不完全,但是我很心疼
原来我的领袖太过自信,一点反省都没有

老师,筹委们看到的是
我没有和他协调好,是我出问题
或许在这些方面是真正自己有很大的错
是全部吗?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

人生不会从来,所以我从不后悔,这样才会成长
这是我一直拿来鼓励自己的话
但现在我真的跳进陷阱里,跳不起来了
很想很想哭
这些重量有比先前的压力还要重吗
其实,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的中学生涯过得很不快乐……仅仅如此

老师,对不起总是让你失望
老师,对不起……

其实除了关心营员们的想法,我现在真正关心的还是委员们……到底翻反省了没有。自己的错,自己知道了没有,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没有。

十个委员,每一个都有他该反省的地方。

轩慎-
太过自信。没有站在营员的立场想,好胜。偶尔还会推卸责任。太多我看到的错误,但是他总不接受别人的说法,因为他总认为他的等级已经比任何人都高了!为自己找借口却理所当然。

我-
没有领导能力,居然去讨厌某一个营委。看到错了却没有坚决地要去阻止!为自己找太多借口!没有和轩慎沟通好。知道营员的想法却没有去帮助营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常常不带笑,笑也很勉强。不懂事惹老师生气,很固执,健忘。没有确保每个工委的知道自己的岗位该做些什么。没有去了解所有游戏。没有很坚决的说不可以!性格软弱!无能!懒惰!没有用!不会选筹委!做生活营都没有一个宗旨,目标,目的!考虑不够周全。

valen-
...

carmen-
...

BAI HONG-
配合度很好,只是没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对自己没那么有自信。

BIT QUIN-
...

KAR YAU-
...

POH HONG-
...

BIT NEY-
...

WAI LING-
...

他们也有很多好的地方,只是懒惰打而以。
无可否认这一次的生活营真的真的很失败!

一个字——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