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华会生活营。问题

这个7月本来就忙得我更本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忙 够忙 够力忙

在忙碌之中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接近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
越来越压力

责任心随着时间也越来越沉重
人生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还来不及解决 下一个问题随即而来

生活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断断续续的问题
一开始错了 接下来的路就好难回到轨道上
我们本来就不应该等妮回来再生活营的
我们本来就该知道年尾的活动会比年头的还来多
我们本来就该明白 少了一两个筹委还是一样能办成功
我们本来就不该为了一个人停留我们的脚步 更改时间

还有好多错误的决定
陆陆续续的

就知是迟了那么一步
我们整个生活营更本称不上生活营
没有过夜 时间变短 有些筹委没心
如果不是那份责任心 我很想说 我不干了

自责
我在自责为什么可以做到那么失败
就算我只是一个副营长
不怪罪他人
就怪自己没用
如果不是自己做事方式出了问题
下面的问题会那么多吗
如果不是自己有问题
下面的筹委会那么不团结吗

是自己要求得太完美
还是根本一直以来都不够好

很累
真的好累

失败
真的好失败

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营员们。
对不起,筹委们。
对不起,学长学姐们。
对不起,我自己。

把生活营搞得那么失败。


天啊
饶了我们吧
我只想顺顺利利的进行生活营
为什么就是不能呢!


今天
逃学一天
逃避问题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