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请爱自己 很爱很爱...

都差不多快过一个星期了
但是那种自责还是久久未散
是不是自责得太过火了

回想起那些忙碌的日子
其实我根本就不适合存在忙碌的世界
不是吗

我想退出
就做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人
不做任何事 责任心不重 不懂事的孩子
仅仅这样 就能很快乐 是不是

这些年来
我何尝真正的快乐过

我以为 只要轻轻的一笑就能掩饰全部不快
但是那一刻 我微笑 心脏的部位再隐隐作痛
连嘴巴也有些酸了
僵硬在那里的动作 我连伪装自己也想放弃

这个月 默默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
看似什么也没发生
其实 就连自己也不清楚这个月到底发生过些什么事
只知道 事情太多 太难受 =(

放下一切 别执着了
或许
华会已经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了
剩下的
就由他们自己去搞吧
放下该放下的

连同老师的信任也一起放下..
 专心考试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