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平静如死水

"是你
親手把他從地獄救出來
也是你
親手把他打回地獄
你還能要求什么?"




我把以前的自己的作品 一一想翻出来回味
曾经 我遇见了他 我把他写成文字
每当疯狂的想念他 我开始悲伤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写文

"请不要过度的拿文字来发泄。"

这句话 我又再一次的忆起
曾经 我热爱文字 因为它是我发泄的工具
如今 有些悲痛 已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了

那个人
是我把他的火努力的点燃
并且又是自己
一夜之间的把他摧毁 推入谷底
我还能像他奢求什么 又有什么资格呢


痛楚一点点地燃烧 隐隐约约的
就连悲伤也没有了眼泪...

你何曾知道 我对你的牵挂已经找不到了终点..
那些回忆 其实已经模糊了 可是仿佛却好清晰...
我的文字 都是为你而悲伤..
我的伤害 都是为你而起..
不需要感觉愧疚 该愧疚的是我..
当年的幼稚 无知 让你承受了那么大的苦..

只是有时候 真的找不到一种感觉可以不需要伪装
如果说 微笑是人类最好的伪装武器
那么冷漠 便是最好的 保护自己的武器

"因为我是你的友情守护者"
这是一个 隐隐诺诺的承诺
其实
我只是用了另一种方式 去守护你
我用自己的灵魂 用自己的所有的思念
去很努力很努力的守护一个 忘记了承诺的你

因为 只有我不再打扰你 才是最后的守护
既然 我对你那么微不足道
我又何能那么卑微的去关心一个 已经不在乎我的人呢

有时候
思念你 就连卑微都不如

曾经的自己
用尽所有的力气点燃那把火
才晓得 那举动有多无知

现在的我 何曾不是
用自己的全部
去爱一个 根本不在乎我的你
甚至 把所有友情的爱聚集在你身上
得来的却是那么 悲伤 


干吗呢自己 想写悲伤一些
却感觉 这文有些太过平静了
平静得让人屏住了呼吸

你知道吗
其实我一直以来 都比谁爱平静呢 ..

我只是宁静的沉睡 与世界隔绝所有是是非非
有时候发现 自己越来越冷漠 就会勉强自己去微笑
只是
现在就连微笑 都变得那么痛苦的事情了

我开始胆怯的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害怕下一个举动就会惊动下一秒的大家
只想很平淡很平淡的 度过那些不快乐的日子
仅仅如此

没有他的地方 我怎能会不悲伤呢

只是麻木得 平静如死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