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十月

十月的结束
是一种兴奋 冲动 不舍 也是一种惆怅

我把所有的信息都从手机里删除
所有的酸甜苦辣 全都在今早 离世

我把所有的对话都删除
我一个一个的删 不再回味句子中的味道

我看着我们之间的对话
那些感受 百感交集 没有一个固定点

——我的手机空空的 只剩下了一行 联系人

这是我在十一月第一天所做的事情
我要把那些我曾不舍 不愿 不甘 拔掉的回忆全拔了
我不要再重复 那日 卑微的等待对方回信的自己



如果 你不回信 那么我也就明白了 :')

要么你主动 要么咱们永远也不交谈了。

十一月 我并没有说要重新开始我自己的生活
十一月 我要把之前的恶习全都改掉 

十一月 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