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我做到了 ;')

心烦意乱
到底该如何 才能平静心中的那颗心


想起 考试前
我多努力的读书 目标——全及格

想起 考场上
我做再小心再卖力 始终认为无法及格

如今 全及格了
不及格的 也及格了

曾经
我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

曾经 
我为了老爸的一句话 奋斗

曾经
我答应过某个人 我会全及格

目标达成了 才发觉老爸的那句话 根本无需挂记 某个人 却无法与他分享 这份喜悦 从而 带着了那么一丝的忧愁 而那些画面 是第一次 悬挂在脑海 始终得不到一个 终止

这或许是我 最后一句对你说的话了

喂 我说过的 我做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