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回去摧毁

我回到那里
我终于知道 我总是为了谁 为了什么 而回到那里



我找回了我丢失的记忆
原来 一些记忆 真的会被时间所吞噬
跟随着时间的流逝 曾经那些以为一辈子也不忘的事情 也会随着流逝而去

我看着一篇又一篇自己曾经编写过的文章
我看着自己的文笔一天比一天优美 看着自己的思想一天比一天成熟
看着那些熟悉的陌生人给予我鼓励 一起诉说心事 一起不懂事
一直想保留 可是 某些时间 某些时候 是必需的

是什么 让我来到了那里
又是什么 让我离开了那里
可又是为了什么 我回到了那里
却发生了什么 让我摧毁了那些回忆

每一个人 生下来 都会有自己的一个使命
每一个人 来到一个地方 注定就会遇见某些事物
这美丽的大世界 都是用着循环的规律 来维持着它的平衡
在这浩渺的大世界里 谁也逃不过这样的规律
从哪里来 就回哪里去

回去后 我看见了那个无知的自己
不管是离开 还是留着 不都是因为自己的不懂事吗
整理后 我看见了那个悲伤的自己
人人都说你伪装着坚强 可那时 我却是伪装着悲伤
摧毁后 我看见了不曾放弃的自己
四年何来容易 我总是说着放弃 却随着心总办不成

放下 就是在面对过后
放下的前提 是逃避
逃避却是因为 给予自己时间沉淀 聚集勇气 去面对我们所失去的
钱财 名利 物品 人物 还是 自信心

人不带着面具 宛如不穿着衣服 赤裸裸的走在大街上
成何体统?!
谁也做不出 也干不了 自然如此 这也是人之常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