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渴望。终止

我用着文字 尽情的宣泄出我的情绪 却始终得不到一个低 为何?



还记得 前几个月的事情
我为一位朋友特制生日卡 然后很开心的拿给爸爸看
老爸只是随手翻了 然后问着
"你珍惜她们 而她们会珍惜你吗"

这番话 我始终没有忘记过
是的 她们会珍惜我吗

还记得老爸总只喜欢在四个孩子内 问我的朋友
有时我说的很好的朋友时 他的眼神中总是透露些什么

之后 所有人都成了我羡慕的对象
就算 他们很孤单 他们总是自己一个人 但是我总明白

我 和 他们的 不 一 样


想着想着 老爸那晚的那一番话
心底流着最真诚的泪 我最渴望的不是名利 不是金钱 更不是一切那些名贵的物品
我只想要一颗心 仅仅一颗 我就会满足

"你永远不会有 不会有……"


如今 我才明白 老爸的问题 老爸眼中所透露的担忧
而我也尝试告诉自己 没必要去羡慕 那是别人的生活 别人的命

深夜了
我回忆着那些好朋友 我怀念着有他们的日子
不管是一班 还是两个 或者是一个
从不长久 我离开了 但是就我一个人离开了

我明白了 我领悟了
爱情和友情 是一体的
主要的只是一颗心 我所渴望的 应该得到一个终止

深夜了 
我追赶着时间 我让时间做我的朋友 黑夜的伴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它的不留情 它的残酷无情 比谁都还要绝

我所渴望的 不过在我生命里 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即使等待一辈子 也不会有成真的那么一天

把电话关上 把一切关上
我所渴望的 我所羡慕的 该得到一个终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