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纯粹思念起

虽然考试已经结束了 可是忙碌的生活并没有因此画上一个句点

没有任何效果
这就是我 考试期间
脆弱苍白的我 :)


这段时间 有很多话 想跟很多人说

这些寂寞 很多文字 想意义表达出

可是 当打开部落时
脑袋却空了 不知该从哪写起好...

有好多好多想写 可是却不知怎么开始 更不知开始了是否从何结束
我想疯狂的思念着文字 一种冲动 想打文 一种想法 想看完世界上所有的文字
可是 在十一月之前 我没有办法如愿 
我必须完成我的工作 还剩下4天的时间了

时间啊 真的过得好快
起身 吃饭 冲凉 就到了深夜
怎么的 往后的日子 那些时间 会比现在快上一百倍

其实 这期间 我清楚自己的方向
却唯一不清楚自己感觉 我没有办法去确定
我矛盾 我不知道 我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生活 没有那么容易
活着的人 都很难

正因为如此 我不能死 不能让活着的人更难
因为 失去的感觉 比什么都难受 =)



纯粹只想打部落格 可是却没有很多的时间 去打一篇很妙的文章

等我——主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