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我、姐姐和妈咪的生日


——生日——

我生日,就在我预料下的过了。

我为自己买了一个蛋糕,当然也是为了姐姐。当天心里的难受,是免不得的。可是想想,自己不曾放在心上,哪为何难过。至少还有少于十指手指的祝福,我是说至少还有我不说,不提醒却记得我的祝福。

最大的礼物,就是今年他记得我的生日。并非靠面书,而是打从心里就记得,不然怎么0001呢?(( 喂 你心知 我知就好 xD

过了十二点,等到了爸爸回来。我和姐姐一起捧着蛋糕,为自己唱着生日歌曲。最后,其实最大的目的就是——吃蛋糕!从二姐生日到种种日子都吵着要买蛋糕,为的就是满足自己的口欲。哈哈哈。
虽然蜡烛插到很丑 不过重点在
终于可以吃到蛋糕了!
这是我二姐亲手做给我和我大姐的礼物哦

上面可是有名字的
外面怎么能够买得到呢

这是我的大好人堂哥买给我的
都忘记和他说声谢谢了 xD
(( 不好意思 因为里面已被吃完

谢谢你 好堂哥xD


收到礼物的确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礼物 而是那份心意

我深深的感受得到
很美吧 哈哈 我很喜欢

过了一个星期 就到妈妈的生日了。

——我母亲的生日 就是我的生日——

这一句是我妈说的。其实并无道理,没有妈妈,哪有我们?所以她的生日也是我们的生日。哈哈!可惜,爸爸去了新加坡做工,少了爸爸的一起为妈妈庆祝。不过,我相信妈妈为这一次的生日会感到满意吧。

重点是——GOR GOR记得妈咪生日,她可是从昨天开心到今天。虽然,看得出因为爸爸没有给通电话的失落。不过有我们,那根本不算什么。哈哈!

看妈咪那开心的样子XD

我们的生日 哈哈哈

这个是冰淇淋蛋糕哦 =P

这个月 不肥都假=-=
不过 蛋糕都很快被扫完了~

生日 该庆祝
重点 不是在蛋糕
而是 在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