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莫过于你活着的世界

生命的盡頭究竟是哪裡?
人又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彷彿是為了受盡各種的寂寞,被受各種的現實嘲笑,最可笑的是... 猛然的才發現身邊至親人的那般嘲笑?

當人生跌到了谷底
找不到人吐口水,除了壓抑的情緒,還要修練自己的各種耐心。
當實在沒有辦法在承受 卻無法自我麻木
心中的小火山便是蠢蠢欲動⋯⋯⋯

控制嗎?
壓根控制不了。

再也忍無可忍

或許真的只想有給人了解我 懂我的一切 明白我的一切舉動
為什麼人生總是如此
在你最無助的那一刻 總有一個你以為是希望的那個人 潑各種冷水給你 嘲笑你的無能
最後 還是必須跟命運妥協嗎?

或許安安分分的找一份工 才是最切實際的
所有成功過來的人 都有著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支持
而你有什麼?你一直都是一個固體啊!
沒有那個人會給予支持 直到 你成功 :)

走过那么多的地方
我很肯定这个世界并非冷漠 处处依然有温情
最冷漠的 只不过是你活着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