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讀進了心坎 你便就愛上了

從小我就很喜歡文字
開心 傷心 難受 任何情緒都愛從文字中表達
我開始學著作者們寫著羅裡吧嗦的文稿
開始閱讀各種小說 散文 只要文字足夠憂傷

記得以前小時候 看著小說裡的情節 會不自覺的落淚
其實你們相信嗎
文字其實是有靈魂的

即便已經好幾年沒有碰文字了
也不再容易寫出好的文筆 更不能擅長的用文字表達出自己的內心了
但是看著看著那些作家 用心血去寫出的一筆一劃
該開心的還是會隨著開心 該傷心的還是隨著傷心

文字能很好地表達出一個人的內心
即便作者試圖隱藏了真正的情緒所在
但是只要用心去細讀 讀著讀著 當下的心情 便是作者的提筆而下寫的原因

因為在乎 所以把他的文章一篇一篇的閱讀一番
並且把他的文筆 偷進了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相信他 即便看到了 也不會責怪我
我還能想象到 他那無奈又開心的笑容



“在很久以前遭遇一场天隔一方的遗憾,后来放下了。可每当望着遗憾深渊,心还是会隐隐作痛,仿佛做什么也无法缓过来。没有办法释怀的,是对于命运的捉弄,人生的无常,束手无策的无力感。只能眼睁睁看着,荆棘攀满梦境,触手生疼。


我就是从那时开始喜欢旅行。


天那么大,海那么远,山那么高,旅途中遇见的人,每一幕都无法重来,每一个当下都只会出现在生命里一次。你必须学会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珍贵。


我一直深信着,笑着哭着中走过的路,会在无形中帮助自己强悍起来。会把过去好好收藏起来,会对明天充满憧憬,会很踏实地面对未知。


别逃避以后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 少一些犹豫的途径


路不该是疑问句

要比谁都清晰 ”

僅僅一小篇的文章
卻把我陳述得赤裸裸得

讀進了心坎 你便就愛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