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我的美丽日记01

我的美丽日记 01

女人最愚蠢的就是相信了一个男人的话;
并且把所有的青春交给了这个谎言。

这是分手的第几个月,也许我也已经记不清楚了。自以为自己的潇洒,其实并不然。留下的恐惧以及阴影实在不浅。一直不敢碰触爱情的我,却在防不胜防之下差一些又落入噩梦的循环当中。历历在目的一切,尽收眼帘。

每个女孩都希望可以遇见自己的那个Mr Right,适合自己的,自己爱得,爱我胜过于自己的。可是很可笑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真正适合的两个人,也没有真正对的那个人。是否走到最后,正如成功的道路一般,只有坚持,在不同的道路却相同的目标中不断挫败而获得的成功。幸福的原理,也就不过如此。

如果害怕爱情,如果再害怕相信,不如先学会更爱自己,并且相信自己给予自己的爱。这世界上,最可悲的并不是全世界都忽略了你,而是你连你自己的存在你都不知情。只有找到自己的自信,才能更好的爱自己,并充满正能量的在下一个爱情之旅之中,找到一个能真正与自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伴。



在再次陷入爱河当中,请掉入爱自己的陷阱先。
我的美丽日记 —— 15/5/20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