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到此为止

离开回来离开回来

挽回?

何去何从?='(

【夸越
就是有多不想 也要从这里 走过去】


这是世界是怎么了?
明明很清晰 却还可以站着不动
明明很清楚 却还可以闭着双眸
明明……这些大家都知道……
但是 身边的人却选择了闭上眼睛
宁可活着自己的情感世界 也不愿把这样的情感放在这个世界上

纠结了很久
如果你看清了 你会痛彻心肺
如果你明白了 你会欲哭无泪

而不是再为自己的爱情 友情 偶像  哭泣。

最终 我不再犹豫
既然来的时候 是那里
然而现在却回不去 又何必再纠结


到此为止


……


原来
至今为止 身边的朋友 没有一个明白

我的一言一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