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ANTI-LYNAS】:: 累了 依然坚持


心里万般感触 说不完的千言万语
他们都累了 却还在坚持……
为了什么……
我们的未来吖……

1125和平集会-1125反公害运动


首先 我要谢谢我一个朋友——梁轩慎
是他陪我同去ANTI-LYNAS运动...一路来他都很照顾我 =)
好啦 我承认我不会过马路=.=

谢谢你 =D


我刚从【反公害运动】回来。
这不是政治,没有政党的撑腰,出席的人远远比不上【干净选举3.0 BERSIH3.0】多。但是,那又怎样?!它一样拥有接近4万多个人的参与!

关丹走到来吉隆坡需要300KM,这怎么走?以现代的人,怎么能够吃这种苦?哪个国家的人民会那么让人心酸走完300个公里的路?在途中吸取大量的废气,受伤,生病……而我国政府做了什么?为什么他们可以无动于衷?!


LYNAS
钱的重要过人民吗?为什么他们可以做到这样?我从来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
纳吉,我国首相,你可以只要仁慈一点点吗?不要再对自己国家的人民作出这些事情。
你为什么要害怕人民?封锁独立广场?打压新闻?欺瞒人民?


我们只是要一个干净的国土。
你可以贪污,但是可以不要用那么明显的手法来贪污吗?
你可以发展国家,可是可以听从人民的意见先吗?

什么叫着民主?!为什么我国的人民没有人权?!!!我不明白!!为什么外劳的薪水高过警察?为什么要用各种肮脏手段来对付人民?为什么要用那么白痴的谎言来欺瞒我们?为什么都要当人民是白痴?!

为什么报张上的新闻是“拿出证据来”?!为什么我看八度空间的时候没有提到LYNAS事件?!为什么你们要打压他们?他们也只是讨口饭吃,却因为你们失去了新闻自由,被网民骂得七零八落。我国已经失去了新闻自由!!


为什么会有1125和平集会?
你们在明年教育策划书——【大蓝图】怎么写了?你说我们依然可以学习自己的母语,可是国语的节数居然大量增加,华语呢?为什么创办了独中,然后里面却是国中的课程?还说什么"祖先说过不能在创办独中了"。我呸!什么跟什么?!!


走在集会上……我们没有不爱国,我们就是太爱国,才会走出这种反应!

而此时的我 真的很愤怒!


我真的很希望……
我这一代的年青人可以看清他所住的国家是个怎样的国家!
去感受一下,到底马来西亚烂,还是谁烂?
不要再人云亦云的说马来西亚烂,到底是谁烂……谁糟糕?

不要再上一辈为我们争取一个干净国家的时候,还在无动于衷,还在说这活动简直无聊!
他们经历的比我们多,受过的苦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他们不是为了自己站出来,他们是为了我们而站出来的!你们怎么可以还在追明星中掉泪?你们怎么还可以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怒哀乐?

我今年15,个认为已经不小。明年我却将踏入16岁,已经是个高中生。
虽然我不是很懂政治,我也不是很明白这国家到底怎么一回事。
但是我会去关心它……
【国家是母亲;你怎爱你的母亲你就该怎爱你的国家。】

上一辈已经很累了,可他们还在坚持的保护我们。

纳吉
人民都累了 却还在坚持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欺负我们?

再忍忍 只要再多几个月 国会被逼解散了 一切就会好的 :)



而这篇文章,从头到尾你明白了多少?又有多少人看了?
或许身为我朋友的你们,根本不稀罕看关于我国的文章吧?

我和朋友走在最前锋……
这些是我用手机拍的一些图片 因为快没电了 所以真的很少 T.T







那时正下着毛毛雨 我朋友还问我要不要雨衣
因为很小 所以我说不要
低头一看 我看见了这一幕

孩子还那么小 妈妈带着孩子淋着毛毛雨走上街头
又是为何?



懒惰从相机那里取出相片 所以没有我照片xD
下次再放 =P
……
……
……
……

这些是在网络上收集来的图片……
他在说什么?
我听不懂 看不懂

宁愿不懂 也不想因为他的一句而愤怒

到底有多少人呢?0.0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大约好友500人未退

他们打算在这等到明天9点
首相开完国会 亲自来这儿给他们一个交代!

老天开眼
今天晚上绝对不能下雨>.<

这应该是在我走不久后
乌云密布 大家都穿上了雨衣

这看到尽头吗?
成功静坐^^

我国严重失去新闻自由!
这是我国首相说的话 "拿出证据"?

青衣勇士站在这儿 难不成就不是一个最好的证据了吗?

他们是勇士 为国家捍卫到底!
加油!

视频::

p/s:网络图片採自面子书【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这篇文章没有很高水准的文字;但是它却代表了我的心酸。
我的心真的很酸,打着打着眼泪差一点不自觉的流落下来……


2 条评论:

  1. 我说,
    不是马来西亚这个国度没有人权
    可悲的是
    而是大多数马来西亚人民TMD更本不知道有人权这种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权? 他们活在他们自己的世界哪里还会考虑什么人权?
      还是我们这一辈的=-=

      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