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知文者 乃友

知文者 非吾也
昔日至今 依旧如此

偶尔 在思想
为何一个人可以为了另一个人而万般情感涌出
或许 为了一个人不惜忽视身边的人
曾经 我以为那就是爱情
如今 我烧得了只要是【情】字必然如此。

而我 又何尝没有此人?

"谁是最好的网友?"
记忆模糊 疑问似此
那日的答案明晰是他 如今的答案 却非常模糊
三年走下来的朋友 那仅仅有他?甚多于二人知谈。


倾听。交谈。谈心。说笑。忧愁。沉默。

知音总难寻 无一者也 今心足矣。

而你 看见了吗
我曾经的知己、天使、伤口、纠缠以及如今的 倾听者



致 【】

如今我不再过去徘徊 即使有苦 也不因你
释怀过去的一切 我渐渐明了
才能那么毫无顾忌的 写文致你

希望 你也如此 

by.tsj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