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你回来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从来不跟你说"对不起"只对你说抱歉。
我不懂我为啥要说对不起。
我不懂你们到底怎了。
是因为我太想你回来才会搞成这样的?
但是我一直都在祝福你们啊……
我没有诅咒你们的恋情啊……


好了,一切都过了。
要你回来也很难。
你说结束就回来,但我怎不了解你呢?
你怎会主动问我可以回来吗。
或许我自己太傻。


折磨。
继续折磨自己。
痛沾满了全身。
累沾满了神经线。
忙碌在我的生活里倒转。
记忆在生活里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我开始忘了自己,
忘了真正的自己。


你回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