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噗噗噗 火车来啦!

今天与朋友出来走走 马来西亚就是一年四季的炎热的夏天
一个假期就好像所有东西变了

那个火车 曾经不喜欢乘载熟人
现在变了 它对他们没有了厌倦

我都在火车里吞噬着自己的回忆
【如果人不会再回忆了会怎样?】
多愚蠢的疑问 就从愚蠢的人嘴里说出 有何不妥

那个火车 想回头却无奈只能向前
重点是速度 慢 还是快?

我都在火车里沉睡了好多会儿
【怎么那么久?】
多么愚昧的疑问 从我这蠢人的嘴里问出了 不对了吗

那个火车 窗外的风景都是一片 灰色 黑色 
这个世界剩下的风景就 这些了?


我都在火车内不敢抬头
【使再没有勇气 但是还是必须坚持。】
蠢人总有一天会变才子的 不需要说的事实



出轨啦!!危险!!!!

回轨啦!!好险!!!!


呃?!不会动了?!!!

动了!!!不过好慢啊!

慢点慢点!!人还要休息呢!!!

生活不就如此?有惊有险,有不快有乐,有不足也有满足。
能够被生下 活着走 都幸福啊 =D


p/s:笨火车 启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