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请读懂我的文字 =)

应该很久没有写文了吧
感觉的确有些久
心中有不少的悲伤 却不知道该怎么让它们自由

鼠鼠:我生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悲剧的衍生 就是没有人愿意与你对谈 而如此 成了只有自己的世界】

其实我很容易
只是太多人不知道我的思想
只是太多人不想了解我而已
只是太多人不想让不爽自由
只是太多人觉得……我没必要被记得。

只是 只是 只是 只是……

只是我没有对象 不然不需要伤感的情绪
我其实真的很容易 =(

身心只是有些疲惫 因为从头到尾 只能忍耐?
在心底不停的乱撞 我到底是谁?
整个假期 2012年的假期我做了什么?
我做 或者 不做 都得不到一个好的句子,
那么我何必去为了写好一个句子而变得更愚蠢?

我只想写一段优美的句子 完成一篇不完美的文章 仅仅而已

可是 没有人看得明
偶尔我写了一篇篇的文章 即使有多长
为了不再付出感情 我拿起橡皮擦都要擦得干干净净

几时才能随心所欲的让文字翱翔
几时才能让害怕这词汇被擦得一滴不剩


擦拭 只是为了平衡自己
因为我在乎的实在不止这些 =)

请读懂我的文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