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陈欣洁 微笑ツ

好久好久没打部落了 上次打应该是三个星期前吧
忙了好张一段时间 突然就这样考试了
有点惊慌 时间啊 时间啊 怎么就过得那么快呢

想想 也不知道是前几个星期还是前几个月 一度的狂爱猪猪
谁知道 没有
如果有人知道 那么我就不叫陈欣洁了
就好比如 在那个世界里 有谁在乎过我 如果有
那么我就不叫陈欣洁了!!

拼了14岁半的年轻命去读 熬夜 熬夜
突然就害怕了寂寞的夜晚
还好 每一天的夜晚 找到有不同的人陪伴 :)
没有的时候就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说其实这次考试没读到什么xD
其实 我不差嘛 至少不是一个都没有 :P

终于两个星期的考试过了 成绩很差 是理所当然的
不管了 又不是PMR 哈哈
在这个四个月里 就直接拼了吧 :D

考试时的战争 ><
studyING..

这个应该是在读着SEJARAH的时候xD

也不知道怎的,放书包的地方也跟着乱了起来/.\
AFTER..

收拾收拾,现在看了都舒服多了~

哈哈!整齐了吖~!

整体 :)






傻瓜 明明知道他从认识你那天开始就一次一次的在骗你
被你一次次的拆穿 呃 ... 为什么你还能一次一次的原谅他
心软吧 就是心软吧
明明知道是个谎言 我却还要那么笨的去相信 ='(
打从一开始他的第一句我就没有当真过 却还是去相信了
傻瓜吖 傻瓜...
你教人如何放下一个人 你陪伴一个人让时间冲淡一切 
谁来陪伴你去过那漫长的回忆 谁来疼爱你的说"那已经是过去了"
你自己呢 怎么就是走不出那段他给的谎言
说他是一个伤口吗 其实我的胸口上有两道疤痕
第一道 是非常非常深 深得不见底 两年的时间 没有痊愈 还是会隐隐作痛
第二道 深吗 还好 只是一直无法把它化为过去 ='(


他的伤没有比他给的深 =')


想着想着
呵呵 居然安慰着别人 就发现了一个道理
是你先把他放开的 那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他不够在乎你呢
是吖 又有什么资格呢
想起了一句话 让我湿了眼眶 红了鼻子 疼了心
"她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有她我会死"
不过好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吧 是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有些回忆我忘记了 自动封锁了
原来还有那么一个人 那么很爱过很在乎过我
那段情谊 一辈子就只能遇到那么一次 

微笑微笑 陈欣洁 杯子... ツ



我还是希望你别看到这贴好 害怕你看了会离我比现在更在遥远 =(


我一直都烦到你们了吗
是这样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么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过
寂寞也罢 孤单也罢 反正我还有家人!! =D


只是有时候还是少不了一些 情谊 ... 就是孤单了些而已... 真的也可以笑得很灿烂... 过得很开心... 只是我的世间小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