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分手的第三個月

分手的第三個月。

先來一張第一個月trip的開心照!^^


第一個月,
我學會了什麼?
我學會了不計較,學會了交際,學會了如何讓自己歡樂。

第二個月,
我懂了什麼?
我開始意識到所謂的健康意識,我不再因為逃避寂寞而往外奔。
我懂得了面對了心中的空蕩,我懂得了把空餘的時間來完善自己,充滿希望。

手機是不再響了,
晚上是沒有人等我了,
再也不必要報備了……

所以手機號,也不再充值了。
偶爾會再想,該不該就這樣自己一個人下去?
不是因為他的離開帶給傷害,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持久性實在太低落。
或者說這個年齡的情感穩定性太不靠譜吧。

雖然不喜寂寞,但是心裡試著穿著一個人的時候,會莫名的排斥那些不好的感受。
因為在意,所以情緒被他人牽絆。我實在不喜歡。

進入第三個月里,
總結了前兩個月的虛度時光的行為,於是我終於明白自己真正的問題。
不夠積極,不夠樂觀,甚至不夠主動,以及現實的思考力再沒落。

所以我決定,繼續前進,嘗試一切我沒有做過的事情,瘋狂的行動吧!

-------------------------------

我相信再未來的某一天某一日,
我會遇見那個愛我勝過一切的那個他。

他會給予我溫暖,大膽的承認我的存在,尊重我的一切想法,我們有著莫名的默契,陪著彼此成長,讓我再次嘗試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持久,并願意一試把他裝在心裡的感覺。

他或許在天涯海角的某一處,
他或許不夠帥,
他或許有著許多的缺陷……

那些一切都不重要,我只祈求——【真心】與【定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