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就这样

刚刚写了好长一篇英文日记 该发泄的也发泄了
即使那些英文字都没有人懂我在说什么 不过我自己看得懂就好=.=


但是还是想动动华文日记 毕竟开学到现在都没写过了

今天华文学会 我自愿做回避报
感觉没有进步到 没有得提升了
可是我做了两年居热就给老师拿了两年的第二名
心里过意不去 所以今年我决定一定要给老师拿第一名
不 是我们的学会。

居热碰过了 就知道丁在哪里
所以没必要去在乎那么小个圈子里 有多少个圆头丁 =)


今年就打算 轻松过完一年
以自己个人目标为中心 那些课外活动顺其自然
时间到了该提升自己的时候机会就自然会来

就这样


其实 朋友没什么可以说的秘密
所以 我不在乎那个秘密
而在乎的是 你明知道的 却还让我去

你说她 其实你也这样对我 =(

1 条评论:

  1. 勇于尝试失败是上天最爱的人……所以你一定会成功……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