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坚强...




再坚强的人都会担心…
再坚强的人都会软弱…
再坚强的人都会失去那份难得的坚强…

因为太过坚强,所以没背靠…
因为太过坚强,所以不知泪的味道…
因为太过坚强,所以关心会比别人少…
因为太过坚强,所以失去的会比别人多…
因为太过坚强,所以已经忘记了该软弱的时刻…
我一直都是坚强的吗?
我一直都是没泪的吗?
我一直都是失去最多的吗?
我一直都是没背靠的吗?
我一直都是…已经忘记了软弱的时刻的吗?
我想都不是…
在别人眼里我是软弱的…
在这世界失去的永不别人多…
在这世界里得到的关心永比别人多…
在这世界里软弱的时刻也比别人多…
但,那颗泪永比别人留得少…
蔚蓝的海,知泪的味道吗?
蔚蓝的海,坚强得可怕吗?
蔚蓝的海,是坚强是弱?
都不知...


请对着海,一起喊:
“我不是最坚强的,但我却是坚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